丽水市经信局来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交流活动

时间:2020-05-30 11:10:06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527日至29日,丽水市经信局局长翁伟荣,丽水市经信局副局长(挂职)、巴中市目标绩效办副主任程忆民及企业家一行来我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交流工作,与市目标绩效办、市经信局就工业产业扶贫、企业复工复产、目标绩效管理、挂职干部锻炼等进行深入交流。

1.JPG

丽水市经信局及企业家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兴隆乡玛瑙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调研,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丽水数发公司、纳爱斯集团、浩腾电子、银河证券(丽水营业部)等4家企业向我市5个贫困村捐资20万元。大家表示,要在丽水巴中东西部扶贫协作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协作内容,深入开展知名企业巴中行、丽水行活动,相互借鉴目标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积极构建经济交往更密切、产业协作更深入、利益联结更紧密的合作新格局进一步确保协作成效,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完善工业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机制,确保纳入规划的项目顺利实施、建成投用、早日见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