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核结果

时间:2016-02-02 11:55:40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系列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培育持续加力、城乡基础加快建设、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民计民生不断改善、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主法治不断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二五收官划上了圆满句号。现将2015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创新突破,着力稳增长、强基础、兴产业、惠民生,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确保巴中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以绿色生态为核心竞争力的新兴增长极、明显提升全市现代文明法治程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2015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名单和考核结果

2.县区部门考核结果明细   

                    

                               201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