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召开职工会议

时间:2019-03-05 09:30:17 发布者:

  111828.JPG

 

201934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岳映兵主持召开市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目标绩效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职工要做到“三个三”,一是要坚持三个原则。坚持一个指挥棒,要吃透政策、吃准领导意图,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持一把标准尺,按照一个标准,制定好考核规则。坚持一颗公道心,按照“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开展考核。二是要念好三字诀。念好“快”字诀,工作节奏要快,领导交办的事不拖、不压、不等。把好“严”字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督促落实。落好“实”字诀,工作作风和成效要实,少看门面和窗口,多看角落和后院,向领导反映真实情况。三是要做到三个兼顾。既要注重反馈工作结果,也要发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既要看个案,也要从个别到一般,透过现象看本质。既分工明确也要统一协作,坚持全员督查的工作制度。
     
会议对当前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