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委书记开展目标绩效考核专题约谈

时间:2018-09-04 18:15:47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近期,通江县委书记孙辉主持召开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约谈会,分析研判半年目标绩效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半年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扶贫移民局等被约谈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目标考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目标考核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解决问题,不得摆困难、讲条件,确保目标工作抓而有力、抓而有方。二是树牢大局观念,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树牢“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互动有力、运行高效的目标任务推进格局。三是深研考核体系,真抓实干对标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考核体系和考核办法,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对标促进。四是严格问责问效,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经办谁负责”的原则逐项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