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建设情况

时间:2017-06-27 11:07:40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截至626日,巴中恩阳机场建设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正常。

一、机场主体工程建设情况

        625日,市机场公司组织专家对飞行区土石方工程进行了内部预判,土石方工程整体稳定可靠。因飞行区沉降观测期未到完整雨季,民航西南管理局未对其进行竣工验收飞行区道面排水沟槽砌筑过半,消防工程已启动建设。

       航站楼工程招标控制价财政评审于626完成,招标方案已报市人民政府审定。航站楼装修方案设计正常推进,目视助航工程及飞行区供电工程已经进场。

二、机场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机场快速通道全线抗滑桩和挡墙完工,土石方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两座大桥中,三叉沟大桥墩柱完成90%,正在进行盖梁、系梁浇筑和T梁预制;义阳大桥主塔浇筑完成20%

供水工程具备施工条件段开始施工,三叉沟大桥至义阳大桥安装管道1200米,两处加压泵站的选址未确定。

双回路供电完成线路复测,正在进行用地范围内的征拆丈量和清点。专用通信等配套设施已制定工作方案,将根据机场建设进展启动实施。

三、机场运营和保障工作情况

        机场进离场航线协调争取工作稳步推进,恩阳区增派4名警力加强了机场治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