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为引领推动目标考核工作走在前列

时间:2016-11-22 10:40:22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1031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5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命名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的决定》,我市恩阳区被评定为2015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

按照巴中市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2016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加分细则》的规定,被省委、省政府评定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或精准扶贫先进县的,在目标绩效考核总分中按规定加倍加分2016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时,在恩阳区的目标考核总分中加0.2,并在综合目标绩效奖中给予奖励

根据《四川省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办法(试行)》,全省88个贫困县按四大片区分类进行考核,每个片区按20%的比例评选确定精准扶贫先进县。其中,秦巴山区县34个,我市5个县(区)均属秦巴山区。各县(区)要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考核实施细则,扎实工作,积极迎检,力争在片区内排位走在前列。

各目标管理对象要对标先进,创新思路,振奋精神,奋勇争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彩巴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