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购项目询价邀请

时间:2022-11-17 17:32:09 发布者:

 

 

中共巴中市委保密机要局采购“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购项目,拟参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询价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询价文件编号

巴保机采〔20222号。

二、询价项目

中共巴中市委保密机要局采购“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购项目。

三、询价项目简介

本项目采购供应商1名,负责中共巴中市委保密机要局采购“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购项目,详见本文件第四章。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谈判。

六、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20221117日至20221124日的工作时间,在巴州区江北大道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8812室,向中共巴中市委保密机要局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出示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办理仅提供身份证即可),现场领取询价文件。

七、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11241000分(北京时间)。

询价时间:202211241000分(北京时间)。

八、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询价地点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 江北大道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800室。

九、询价文件的退回

参与本项目询价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时应退回已获取的询价文件;未参与本项目询价但获取了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后的1个工作日内退回文件。

十、疫情防控措施

领取询价文件工作人员应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十一、联系方式

  人:中共巴中市委保密机要局

  人:秦 

联系电话:0827-5811915

    址:四川巴中江北大道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808室。

谈判文件获取—0827-5811915

响应文件编制—0827-5811915

      疑—0827-52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