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督查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1-09-29 10:25:40 发布者:巴中日报

           9月28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督查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

  袁闻聪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承担的省对市目标绩效考核不扣分、力争实现多加分。要认真对照考评指标体系和内容,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建立工作任务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举措,层层落实责任,加大跟踪督查督办力度,补齐差距短板,消除扣分风险。大力培植卫生健康人才,构建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优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巴中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袁闻聪还对市卫健委新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集中提醒谈话。要求新领导班子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大力践行市委“18字”基本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