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安排部署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

时间:2017-02-17 15:04:15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214日,经开区召开第127次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目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17年度巴中经开区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市第四次党代会重点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

1.JPG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二要细化责任落实。目督办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逐条分解细化到经开区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进一步压实责任;三要增添工作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吃透吃准精神,进一步强化考核机制,完善考核制度定期就项目促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旅游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会商研判,强力督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强化督查督办。坚持抓早、抓实、抓严,加强对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交办工作的督查督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