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时间:2021-09-24 18:08:12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92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潘竟先带队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杨坝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访慰问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潘竟先来到杨坝社区居委会,向有关同志详细了解市目标绩效办包保社区范围、社区群众生活、当下存在问题和包保干部日常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反映的“入户宣传效率不高、社区内部公益广告较少、个别非机动车未规范停放”等问题,逐一研判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压实工作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924175047.jpg

潘竟先强调,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照创文包保工作方案要求,到岗到位、真包实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宣传动员,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入户宣传全覆盖,真正提升群众参与率、知晓率。加强与社区干部和物业楼管的沟通联系,形成共识、凝聚合力,高效推动社区包保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贡献目标绩效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4175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