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时间:2021-09-16 15:19:30 发布者:巴中日报

           914日,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安排部署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喻在岗主持。

1bf18b486c6a6d30ffbdece4f876d99.jpg

  喻在岗就做好当前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全面盘点和梳理,抓紧对标补短,采取有效措施,聚集资源要素,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过程监管,有力推动目标运行。市级各部门要加强运行调度,强化研判和预警,把功夫下在平时;要紧盯重点推进,抓好影响整体工作推进的关键环节和重点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市目标绩效办要对目标执行的全过程加强监管,坚持季度通报、季度考核。要坚持终端问效,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市目标绩效办、重点工作督查组要加强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对重大项目、重要事项、重点环节的问题整改要盯住不放;要逗硬评比考核,充分运用县(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述职和集体测评、现场考评、年终考核等机制,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责任、压力层层传递到每个责任单位和每个责任人;日常督查考核结果、通报等要按照有关规定,在县(区)、市级部门年终目标绩效考核中逗硬运用。

  市领导陶斌、熊文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