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10 16:00:00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910日,市目标绩效管理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档案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钟美洪宣读市委关于潘竟先、岳映兵的职务任免决定,潘竟先、岳映兵分别作表态发言,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大会.jpg

余钱强调,市目标绩效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市委从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市目标绩效办自成立以来,在岳映兵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扛责在肩、创新实干,有力促进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市目标绩效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潘竟先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坚持团结的优良品质传承严实的工作作风锻造过硬的目标绩效管理队伍扎实工作、求实创新,推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竟先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扛牢政治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准则,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合力营造团结谐、心平气顺的干事创业氛围;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发挥好目标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大力量;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维护良好形象,擦亮巴中目标绩效管理名片。

岳映兵表示,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坚决做到三个服从服从组织决定服从新班子的领导服从单位的安排切实做到三个摆正,摆正心态坦然面对人事代谢摆正位置多帮忙不添乱多补台不拆台摆正角色抛头露面”。坚持做到三变三不变,身份变了,但党性修养不变岗位,但初心不变职位退了、但支持事业发展的情怀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