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04 10:06:02 发布者:巴中日报

 

33日上午,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映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3-3全市目标绩效管理会议.JPG

李映指出,做好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化、实物化,是展示团队的整体功能和工作水平、践行初心使命的实化成果,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体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的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更加重视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把握重点、积极对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任务高效完成,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映强调,要正确认识、理解、管控目标体系,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度巴中市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读懂弄通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等次比例三个新变化,围绕全市各项目标真刀真枪地比工作成绩、拼发展成效,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无缝衔接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从目标的分解、推进、考核各个环节着手,进一步落实绩效管理责任,实现目标从量变到质变,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巴中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效。要强化目标绩效管理全过程管控,及时分解落实各项目标,逐一建立任务清单、管理台账,排好时间表路线图,保障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强目标运行调度,强化研判和预警,有效化解矛盾和困难,环环相扣、压茬推进目标执行落实,把功夫下在平时。要严格工作纪律,求真务实做好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考核的权威与公平。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善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从客观总结去年工作、准确把握今年工作新要求、全面加强今年目标管理工作、切实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斌宣布了2019年全市目标绩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