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

时间:2019-12-11 11:42:55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公室

 

1210日,市目标绩效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岳映兵安排有关工作,市级牵头考核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12-10目标考核启动会.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文件精神,开展了考核工作业务培训,抽签确定了区县8项重点工作现场考核顺序。根据市委工作安排,2019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从124日开始,2020110日前结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2019年年终目标绩效考评既检验机构改革成效,也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是对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体检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切实做到对组织、对所在单位、对被考核对象和对自身四个负责。领导要到位,牵头考核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统筹安排、精心选派人员。工作要到位,服从统一指挥调度,有计划、有组织开展考核。要遵从规则。严格遵循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细则等考纲要求,做到有纲可依、按纲考核有据可查。统一考核标准,严格把握尺度,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严格沟通会商、初核、公示、复核认定等程序规范高效实施考核工作,确保最终结果组织认可、社会信服、被考核对象服气。要严肃纪律。坚决杜绝考核中的12种形式主义情形,做到七不准不准过多过滥要求报材料总结;不准利用考核权作交易;不准未经批准擅自实施现场考核;不准临时增删考核指标;不准不按规定程序公示、审定考核结果;不准违反有关考核纪律要求;不准收受礼品、礼金及名贵土特产行为,确保考核全过程公开透明、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