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好交通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20 18:19:55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7月,市委目督办开展了全市交通大会战推进情况专项督查,通报了督查相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交通大会战牵头单位,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一是建立问题清单。市交通运输局针对督查反馈的项目编报顾虑较多、前期工作缺乏深度、建设程序不够规范、建材供需矛盾突出”4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行业自查发现的问题,细化梳理出需集中整改的7个方面、15个具体事项,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和台账。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主动担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局分管领导分别负责各自领域整改工作,相关科室落实整改具体任务。同时,及时督导各区县落实整改目标任务。三是着力推进整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集中整改时间为720日至1231日,按照部署启动、全面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有序推进整改。截至目前,15项整改事项中,已完成整改或取得整改成效的有8项。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局分管领导每半个月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督导评估,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深度分析问题根源,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巩固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全市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