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飞看望慰问挂联贫困户

时间:2018-07-02 09:54:30 发布者:

 

629日,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肖飞到通江县兴隆乡渔池村、玛瑙村看望挂联贫困户。

在贫困户习长玉家,通过挂联帮扶,老房子得到加固,地面已经硬化,房屋四周修建了排水沟,老人的住房和生活环境得到彻底改善。肖飞详细了解了习长玉的身体情况,同村社干部商讨了其养老等有关问题。贫困户薛金梅的小女儿因病已住院治疗多时,肖飞详细询问了治疗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嘱托她坚定信心,早日康复。肖飞叮嘱,要千方百计保证孩子入学,让下一代通过学习来改变命运。

    肖飞指出,村社和驻村干部要及时掌握贫困户的脱贫进程,关心他们的生活动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市委目督办将进一步加大挂联力度,与贫困户共同努力,确保2019年顺利脱贫。

IMG_9930.JPG

在习长玉家中走访慰问

IMG_9935.JPG

在薛金梅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