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对目标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时间:2017-10-27 08:39:58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1026日,市委秘书长王毅带队检查市委办公室工作。在市委目督办,王毅对目标督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督办在展示市委办公室形象、树立办公室权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成绩得到方方面面的肯定,就加强目标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IMG_9714.JPG
        一要突出重点。目标督查要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开展督查要及时分解市委全会、市委常委会议等重要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持续跟进落实。二要抓住关键。要抓住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落实这个关键开展督查,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及时研判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力争巴中在全省考核中提档升位。三要强化统筹。既要加强市委、市政府两个目督办的业务统筹,更要加强对市级部门督促检查活动的统筹,进一步规范各类检查活动,尽量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干扰,确保基层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四要创新方法。要针对新形势创新督查方法,要多开展联合督查、暗访督查、随机抽查,确保既提高督查效率,又避免被督查对象形成疲态。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文,市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IMG_9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