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来巴中考察交流目标督查工作

时间:2017-05-15 17:39:05 发布者:市委目标督查办公室

 

 

        511512日,包头市稀土国家高新区督查工作培训班来我市考察交流目标督查工作。两地召开了目标督查工作交流会,就目标督查中的实际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探讨,并实地考察了经开区、恩阳区在抓重点项目督查考核中的做法。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肖飞陪同考察。

1.JPG

    稀土国家高新区督考办副主任王表示,为推动稀土高新区督查考评工作上水平,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安排,特举办全区督查考评培训班,并专程到成都市、巴中市实地考察。这次来巴中考察交流,培训班的各位同志都感到,巴中市委、市政府抓目标督查工作的思路清晰、管理细化、办法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突出。

2.JPG

       巴中市委目督办各位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稀土高新区抓目标督查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目标督查系统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目标督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