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目督办及时分解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时间:2016-11-29 14:27:20 发布者:

1129上午,市委目督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目标督查职能,立即着手细化分解市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突出重点。紧扣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反复研读,全面系统梳理,逐项筛查立项,确立重点督办事项,建立督办台帐,实行全程监控,跟踪督促推动落实。

二是细化任务。目标任务分解做到“三个细化”。“时间细化”,根据工作完成期限,将任务分解到不同年度、季度,重点突出2017年度目标任务的细化落实;“区域细化”,按照重点工作区域分布,将任务分解到相关县区;“行业细化”,根据重点工作行业划分,将任务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做到县区市级部门全方位、全覆盖整体联动抓落实。

三是落实责任。工作责任落实做到“三个明确”。明确工作任务完成的责任部门、责任科室,确保有具体机构抓落实;明确责任单位负责人、承办人,确保有具体人员抓落实;明确具体完成时限、工作进度要求,确保工作任务到点交账。

四是严格程序。目标任务分解下达坚持“上下结合”。市委目督办迅速将草拟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下发到相关责任单位,督导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分解细化完善每项工作的形象进度和工作责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报市级分管领导审签后,按程序报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审定,12月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分解,全力推动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