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重点目标绩效任务考核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6-10-13 15:05:53 发布者:

近日,市委、市政府目督办牵头,组织9个市级牵头考核部门认真实施县(区)第三季度脱贫攻坚、项目工作、招商引资、重点产业等四项重点目标绩效任务考核工作,现场考核预计本月20日前完成,各项考核工作正按要求有序推进。

在考核组织上,重点目标绩效任务季度考核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部署,在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由市委、市政府目督办统筹协调、市级牵头考核单位分组实施。共组建脱贫攻坚、项目工作和重点产业、开放合作三个考核组,每组明确一个组长单位,组长单位牵头组织组内相关单位的考核工作,减轻县(区)迎检负担。在考核程序上,分现场考核、分项公示、复核、审核认定、汇总通报结果五个阶段。1020日前为现场考核阶段,10月底前通报季度考核结果。在考核计分上,把每项目标的分值按20%25%20%35%的比例分别分解到一、二、三、四个季度。第三季度考核分值占20%6县区的每项目标根据名次实行排名系数法计分,即第一、二、三、四、五、六名依次按该项目标总分值的100%95%90%85%80%75%计分。拉开县(区)得分差距,形成竞相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