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目标绩效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10:03:37 发布者:市目标绩效办

近日,市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联合通江县目标绩效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川陕苏区宣传片《基石》,参观了纪念馆主题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画作,生动地再现了红军当年英勇奋战的情景,大家仿佛回到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感悟了先烈们为革命奋斗终身的精神信仰,生动的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市目标绩效办主题党日活动1.jpg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由铁血丹心广场沿千秋大道拾级而上,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详细了解了红四方面军转战通江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并三鞠躬。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震撼激励着现场的每位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红军烈士集墓前,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庄重地献上白菊,寄托哀思,并聆听了微党课,了解了红四方面军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深刻领悟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市目标绩效办主题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下定决心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守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